爆走兄弟,還記得我家有軌道,我老爸當初還買了顆六百多塊的馬達給我 現在想起來根本就是瘋啦~不過,四驅車真是美好的回憶!   遊戲卡大概是我當初丟最多錢的玩具,一張卡都幾百幾百的在買 現在想起來也根本就瘋啦!超懷念何宜霖的自製音效阿!   說起懷舊卡通,有哪部比得上神奇寶貝呢! 還記得我當初最大的心願不是買電腦,而是有台小小的GB可以玩神奇寶貝! (後來長大才知道,電腦不只可以玩GB,還可以搞很多東西...)   超超超超超超超懷念的數碼寶貝!實在是經典,這部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無懈可擊了!   重生吧前鬼!我還你原形! (記得當初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對一個很靠x的補習班老師說:我還你原形!) (不過作者真沒品,變個身也要兩分鐘...)   絕對經典!絕對托戲!一隻王可以打半年的七龍珠! 我都不知道悟空跟芙力莎是在打架還是搞BL!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超熱血的啊!有沒有很HIGH!很想哭啊? (我怎麼弄就是不會漂亮,沒法度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lsh211 的頭像
    ylsh211

    一段雜藝的時光。

    ylsh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