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以為常的短音樂

經過混音處理後

有截然不同的感受

我的第一名---全家入店音

聽了超高,精神都來了




配合宅男的萌音---全家入店音(秋葉原)



Windows XP Startup Remix



『高音質』Hello Windows『halyosy』---有歌

我喜歡畫面下方的小人




一連串聽下來

會覺得很煩吧!

至少我就有些受不了

呵呵!

炫耀一下

我的手機來電鈴聲是日本東京站的代表音

簡訊是日本JR電車抵達的通知聲

說來

我還真是不折不扣的宅女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lsh211 的頭像
    ylsh211

    一段雜藝的時光。

    ylsh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