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超猛

一定要給他大聲的催下去(我的用字真低)

眼睛根本跟不上他的歌聲和字幕

天底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還可以學到非常多實用的字彙

各位女同學

用心點記

你們都有機會用到





另外,

請問各位最常被念什麼?

我娘常對我說:

你最近又胖了幾公斤,對吧!(肯定)

e04 我心裡的回應(怒)

不過

因為是媽媽

也只能默默的忍受了





然後啊!
看著看著
我竟然想到了SUSAN
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lsh211 的頭像
    ylsh211

    一段雜藝的時光。

    ylsh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