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

我試圖要登入班網時

受到了阻礙

我那時還想說

臨停線你也太小心眼了吧!!






~~~遠因

指考那天,有三名男性交付錢包與我

我就一一攤開檢視(監督人士:驗陳&佳節)

看著包包的內容物

猜想主人翁的日常生活或個性

果然包如其人

我還拍照存證

想說哪天PO上班網跟大家互動一下

讓你們一起來猜猜主角是誰

然後臨停線就威脅我要駭我




那時

我要登入不成,就想到這件事

老娘也火了

就不再看班網了




以上

小心眼又愛計較的A型報告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lsh211 的頭像
    ylsh211

    一段雜藝的時光。

    ylsh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