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愛看少女時代的MV

看看那長腿,韓國人是默默做了什麼品種改良啊?

怎麼會從*%#@$變成這麼口愛的模樣

搞得我像是個變態阿宅

三不五時點來看一下

好吧! 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

超可愛的GEE

# 看班網長知識:

GEE

1.【口】(表示驚訝,讚賞等)哇;咦;啊

Gee, We're going to make a lot of money. 哇!我們會賺好多錢啦!
2. 駕馭牛、馬的吆喝聲




裡面有毀了我七月暑假{你是我的命運}女主角---潤娥 1 :05(又叫 允兒 Yoona)






接下來才是我的重點

韓國也有類似最大黨的模仿節目

他們就模仿組成了(中年時代)ENERGY

搞笑功力一點也不輸人

而且

我想我們班也有潛力組成(少年時代)

基本成員:煜林、維誌、白框、哲維、佑倫、俊彥、財主、冠龍、育軒、侑呈

好像良莠不齊耶!

恩!再想一想好了。



有空的時候

請服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lsh211 的頭像
    ylsh211

    一段雜藝的時光。

    ylsh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