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再3個小時

地球就要毀滅了

你會做些什麼事呢?



這一個無厘頭卡通(有中文字幕)

我很喜歡






不過

我更喜歡的一本日文翻譯小說

它也算我的夢幻逸本

稱做"逸本"就表示我再也看不到了

因為我忘記書名了

類似"愛在地球毀滅時"(不是這一本)?

講得正是一周後隕石即將毀滅地球

日本已陷入無秩序狀態

一名家住東京的女子要到遠方男友身邊一同迎接末日的故事

很喜歡,可惜再也見不著了

這就是人生嘛!難免有遺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lsh211 的頭像
    ylsh211

    一段雜藝的時光。

    ylsh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